犬里

佛系养生ing
常在抖🎶,抖🎵:◎长条猫

杂食,范围非常之广
基本无雷点( •︠ˍ•︡ )

小蜘蛛:关于我的超能力

晚上睡不着突然蹦出的脑洞,先马着,等哪天画功练好了说不定会画出来。

大概是讲小蜘蛛的超能力并不是吐丝爬墙什么的,而是被什么咬到就拥有什么能力(#ooc严重,慎点#)下面是小蜘蛛的自述,并不连续的片段XD

Spidey : About my Super Power(←小学英语水平的我并不知道英语是不是这样说XD总之先这样糊弄过去233)
小蜘蛛 : 关于我的超能力
你们真的以为我的能力只有吐蛛网和随意爬墙吗?NONONO,那你对我的了解太少了。其实我的超能力并不是在那只蜘蛛咬我时获得的,而是在那时『发现』的。对,是发现,不是获得。我的超能力一开始就有,不是吐丝爬墙什么的,而是––被什么动物咬到有一定几率会得到它所拥有的部分或全部能力。被那只实验蜘蛛咬到的确增强了我的能力,甚至我现在被什么咬到都会获得不少能力。说起来前两天不小心被条狗狗咬到,啊真是...多亏我的能力,我不用去打狂犬疫苗,反而有了犬科动物的一些特点,比如:我的两颗小虎牙长长了一点,也更尖更锋利了;甚至有了同样锋利的指甲;听觉嗅觉提高了不少;在晚上视野也很清晰。嗯,还是很不错的,但还有一些缺点,一旦被人摸头就会上瘾,本能的还想摆摆屁股。我天,这可不太妙。还好没长出条尾巴来,要是再长出两只狗耳朵,我岂不被同学们笑话死。
至于我为什么叫蜘蛛侠,而不叫“能力get侠”什么的,emm....好吧,其实这只是为了纪念它第一次激发了我的超能力而已,那可是第一次诶!不应该永远记下来吗?

嗯?什么?你问我什么时候拥有了打破第四面墙的能力?哇你们这都什么眼神嘛...都想到了死侍那家伙吗,,呃....我实话实说吧,就是因为韦德,我和他昨晚...呃...他...咬了我....还不止一口...哦老天我为什么要说这个....对了,说到他,你们应该都是老熟人了吧?他居然瞒了我那么久,直到我也有了他的能力,才发现有你们的存在。你们过分了啊,居然一直在偷窥我!!怪不得韦德老往这边看,还讲些莫名其妙的话,像是自言自语,我现在是懂了,那都是在和你们说话吧?嗯?小坏蛋们?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