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扣zi🔒

高三备考ing
19年高考后会回来
在此之前 偶尔会诈尸=͟͟͞͞ʕ•Ì«Í¡•Ê”

   这些算是我这段时间存在过的痕迹吧,高三压力真的好大,而我的感情寄托就只有这些画了。第一次带着如此复杂的心情去画它们,每次画画都是一次情绪的宣泄。
   唉-压在心底的事情,只能通过画画来表达了啊😌

抖森居然也女装啦😝是在一个公益广告里的海报上看到的(见p3)自己调了一下,把图片摆正了,啊啊啊真是有生之年,大英腐国最后的倔强也屈服了😂😂

啊啊啊明天就得去学校!!暑假最后一张画了qwq还是指绘qwq凑合看吧

衣服姿势有参考 刚刚忘了标注 重发一下qwq

🐴

澹倦:

码

伊米番💙:

码住

安妮的橙子猫:

码

Keltham:

叶墨言:

颓插:

马了

san.芷羊:

太强了

🌟五氧化二凌🌙:

🐴!

腌·ç‰›è‚‰çƒ«ç…®éº»è¾£é‡‘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:

这什么?!!救星吗?!!!

💥一个恭而🍵:

哇手机可以做到吗😂🙏🏻不用每次上电脑了……

千水水麻辣味_:

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,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

快夸我可爱!【】

废了废了,我真是废了,一个多月没画画,现在连头发都画不好。。。🌚

炸一下尸(*゚ェ゚*)
唉,已经好长时间没画画了,高三根本没时间,发生了好多事情,,还跟同桌闹矛盾,真的太烦了,从7月起一直在补课,学校里的补完了接着到外面补,压的我喘不过气。今天终于放了个小假,有时间画了一小幅画

大概是_Thor被放逐,Loki等哥哥回家

看我发现了什么!!这个帅森!!

爽了一把😛临摹的是蜘蛛侠漫画里的!!

小蜘蛛:关于我的超能力

晚上睡不着突然蹦出的脑洞,先马着,等哪天画功练好了说不定会画出来。

大概是讲小蜘蛛的超能力并不是吐丝爬墙什么的,而是被什么咬到就拥有什么能力(#ooc严重,慎点#)下面是小蜘蛛的自述,并不连续的片段XD

Spidey : About my Super Power(←小学英语水平的我并不知道英语是不是这样说XD总之先这样糊弄过去233)
小蜘蛛 : 关于我的超能力
你们真的以为我的能力只有吐蛛网和随意爬墙吗?NONONO,那你对我的了解太少了。其实我的超能力并不是在那只蜘蛛咬我时获得的,而是在那时『发现』的。对,是发现,不是获得。我的超能力一开始就有,不是吐丝爬墙什么的,而是––被什么动物咬到有一定几率会得到它所拥有的部分或全部能力。被那只实验蜘蛛咬到的确增强了我的能力,甚至我现在被什么咬到都会获得不少能力。说起来前两天不小心被条狗狗咬到,啊真是...多亏我的能力,我不用去打狂犬疫苗,反而有了犬科动物的一些特点,比如:我的两颗小虎牙长长了一点,也更尖更锋利了;甚至有了同样锋利的指甲;听觉嗅觉提高了不少;在晚上视野也很清晰。嗯,还是很不错的,但还有一些缺点,一旦被人摸头就会上瘾,本能的还想摆摆屁股。我天,这可不太妙。还好没长出条尾巴来,要是再长出两只狗耳朵,我岂不被同学们笑话死。
至于我为什么叫蜘蛛侠,而不叫“能力get侠”什么的,emm....好吧,其实这只是为了纪念它第一次激发了我的超能力而已,那可是第一次诶!不应该永远记下来吗?

嗯?什么?你问我什么时候拥有了打破第四面墙的能力?哇你们这都什么眼神嘛...都想到了死侍那家伙吗,,呃....我实话实说吧,就是因为韦德,我和他昨晚...呃...他...咬了我....还不止一口...哦老天我为什么要说这个....对了,说到他,你们应该都是老熟人了吧?他居然瞒了我那么久,直到我也有了他的能力,才发现有你们的存在。你们过分了啊,居然一直在偷窥我!!怪不得韦德老往这边看,还讲些莫名其妙的话,像是自言自语,我现在是懂了,那都是在和你们说话吧?嗯?小坏蛋们?